沧浪沧浪/azeanure
混乱邪恶啥都嗑!关注需谨慎啊!

『兔鱼&胡花』DFB警察局(1)

△预警!!!!
 -本文警察AU,因为文是在世界杯刚结束的时候写的,所以设定是[厄齐尔还在DFB]!介意的姑娘可以选择不看……
 -另外罗总裁在本文是反面角色所以总裁的迷妹也可以选择不看……
 -综上雷点不少,望轻喷。

CP:
 主兔鱼,胡花戏份也比较多,另有tkk猪波罗伊策偶尔出没戏份很少。

文长度:
 共15章,每章5个小段,全文46782字(不含番外)。为方便观看,已建立专门的tag和合集。

另外感谢之前给我提建议的姑娘们(ಥ_ಥ),希望我的渣文笔可以报答你们。




======================

1

刚从警校毕业的尤利安.德拉克斯勒今天就要去警局报道了。
 经过同校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DFB警察局的表哥——贝尼迪克特.赫韦德斯的引荐,小德同学不用孤单一人去往别的警察局上班,刚进入社会的他也算有了照应。
 本来小德还想问问赫韦德斯方不方便让自己住到他家去省得在大城市租房入不敷出,可是那天打电话好像还听到了别人的声音?
 “太感谢你了贝尼,能去到DFB这么好的警局上班,还能和你一起我真的非常感激…”
 “阿花!早饭你放在哪了啊!”电话里突然传来一个有孜然味的声音。
 “咦我是不是听到了别人的声音??”小德很紧张。
 “你听错了可能是我开着收音机听新闻的缘故吧。”对面的赫韦德斯声音非常淡定,好像小德真的是听错了一样。
 挂掉电话。
 ……不对吧刚才真的有另一个人吧,他还喊了贝尼在警校时的外号没错的!!
 小德更紧张了。
 ……糟了忘了问合租的事情。
 ……算了反正贝尼也已经有室友了。




2

德拉克斯勒站在DFB警察局的门口,攥着入职书的手有点出汗。
 因为他在警校时的偶像,也是他的师兄——梅苏特.厄齐尔也在这里就职。

中学时的小德就已经想要做一名警察了,所以常常往赫韦德斯家跑,听他讲警校的故事。
 赫韦德斯是个非常优秀的警校生,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他的朋友们也是如此。他喜欢和小德讲起他们在警校训练的内容,惊险而又刺激,他和他的朋友们却总能出色地完成任务。小德记得他们,厄齐尔就是其中之一,另外几个人的名字他有些想不起来了。以至于上了警校以后,每每教官讲起往届生的优秀事迹,提到厄齐尔的名字,小德都会立刻抬起头一字不落地听进去。
 渐渐的厄齐尔师兄在他的脑海里越来越具体,光是想象都可以知道他是多么光芒四射的存在了。

小德入学的时候,赫韦德斯和厄齐尔师兄他们那一届刚刚毕业离校,他正好没有见到本人。
 于是只有一张赫韦德斯家里的毕业合影,上面睁大双眼表情严肃的厄齐尔供他记忆。
 ……一会就能见到厄齐尔前辈了,该怎么上前打招呼啊……

“新来的吗?贝尼的弟弟?”
 如石子落入深潭,面前传来一个的声音。

哇,是厄齐尔前辈!!!




3

“欢迎新人!!!”
 上班时间的DFB瞬间炸开了锅。
 气氛真的好好啊,不愧是大城市的警局。小德想。

“我跟你说了睡觉前把第二天的包装好!这个月给你找东西已经让我迟到三次了!我的全勤奖没了咱们拿什么吃饭!!”
 怒吼穿过厚厚的玻璃门,热烈的欢庆声音,传进每个人耳朵里。
 小德太熟悉了,那是他表哥赫韦德斯的声音。
 ……他的脾气也更火爆了。

所有人都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看好戏一般看着争吵的两人走进警局。
 “好好好我的错还不行吗,”黑色卷发的英俊男人抚了抚赫韦德斯的头顶,“第一次约会我等了你三个小时,今天你只不过等我十分钟嘛。”
 “上班和约会能是一个概念吗!不能!!别摸我头发!!”
 赫韦德斯气冲冲地走到拉姆桌前,把手里的文件夹一摔:“队长,昨天的报告,我和胡梅尔斯的。”
 一队队长菲利普.拉姆显然早已习惯了这人的暴脾气,一个字也没说,打开文件夹看里面的内容。

……睡觉?吃饭??约会???
 小德被风风火火的两人吓呆了。
 他们两个好像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赫韦德斯看也不看卷毛的大脑袋一眼,大步走过来问小德:“刚来吗?见到你们队长了吗?”
 “还没,厄齐尔前辈正要带我去……”小德差点忘了景仰的厄齐尔前辈还在旁边。
 “梅苏特,啊,交给你我就放心了。这小子可崇拜你了,对他好点。”赫韦德斯拍拍厄齐尔的肩膀,回去工作了。

厄齐尔微笑着看了眼小德:“崇拜我啊?”
 小德使劲点了几下头:“特别崇拜。”
 “还挺直率。”




4

DFB警察局一共五个小队,一二队是外勤,三四五队是内务。
 新来的德拉克斯勒同学申请想要先出外勤。
 “正好我缺一个搭档,你就先在我们二队实习,实习完了看表现再决定你以后在哪工作。”厄齐尔说。

看表现,意思是表现好可以继续搭档吗?
 那可要好好表现。
 不知道会不会有帮前辈买咖啡的任务……
 ……哦!那个黑色卷毛的大脑袋!是贝尼的同班同学狐媚!
 大名是什么来着,想不起来了……就记得那张总是在勾引贝尼的脸……
 ……

二队的队长是具备资深外勤经验并且成熟稳重的米洛斯拉夫.克洛泽。
 队长搭档托尼.克罗斯满面春风地从队长办公桌前走回自己的桌子。

“队长好!”小德端正地敬了个礼。
 “尤利安.德拉克斯勒,早上好。目前没有外勤任务,你可以先和大家认识一下。梅苏特,你负责教会他写各种文件吧。下午我把交接文件给你你带他去领他的配枪和证件。”克洛泽回以一个温柔的笑容,有条不紊地安排着。
 “好的队长。”厄齐尔转头看着小德,“先去换制服吧,走吧。”
 “哦哦好。”

去更衣室的路上路过三队的办公区域,队长施魏因施泰格和搭档波多尔斯基坐在一起吃薯片。
 小德心想,你们还有多少惊喜要给我吗。




5

“你平时穿多大号衣服?抱歉你个子挺高的,我估计不出来。”厄齐尔打开更衣室里面小仓库的门,一个纸箱子里放着许许多多的塑料袋。
 “XL差不多吧。”
 “现在的孩子怎么都长得这么高。”
 不知道厄齐尔这句话是抱怨还是羡慕,小德心里有点开心。他是在夸我。厄齐尔前辈夸我长得高。
 厄齐尔找出一个写着XL的袋子,递给他:“换上看看合不合适,合适再给你拿几套当做换洗。不过咱们外勤基本上不穿制服,只有开会和颁奖的时候才穿。平时便服就好。”
 小德眨了眨眼:“我现在换吗?”
 “啊,需要我出去吗?”
 “没事没事!我马上换!”
 看我吧,我不光个子高,身材也可好了呢。

“你太瘦了,这样可不抗揍。”厄齐尔说。
 “啊,啊?”小德有点没反应过来。
 “出外勤就是个打人和挨揍的过程,要强壮一点。”厄齐尔笑着说。显然这是个逗孩子的玩笑话。
 ……不我只是以为你会夸我。

“……”突然意识到什么的小德顿住了动作。
 我今天怎么穿了一条……这个颜色的内裤啊……
 厄齐尔一脸⊙_⊙:“怎么了?”
 “前辈要不你先出去?我好像还要脱裤子哦?”
 倚在门框上的厄齐尔笑出了声,一个扭身走了出去。

他离开门框时向前伸了的脖子露出了肌肉的形状,带动平齐的肩膀一个耸动,像一条鱼,在水里灵活游动的鱼。
 德拉克斯勒想起了自己小时候养的那条金鱼。




tbc.

(连载完结的作者回来说一句:刚刷到的小伙伴看下面↓有dfb警察局的tag,可以直接点进去看哦,方便翻页)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浪沧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