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浪沧浪/azeanure
混乱邪恶啥都嗑!关注需谨慎啊!

『胡花』胡公主的七彩胸毛(上)

-迟到的七夕贺文(蛇精病一样的产物),还写成了上下篇…

-不要问为什么老胡是公主不是王子,我脑洞冒出来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胡公主→_→

-沙雕童话画风,流水账记叙方式,时间线不一定对得上,bug有的是…

-3140字。




===================





1 黄色胸毛

在遥远的多特王国,有一个美丽的公主,他的名字叫胡梅尔斯。

他是这个国家最可爱的小公主,他的可爱在出生那天就闻名遐迩,世界各地的巫师都飞来为他送上祝福。

在得到了美貌、聪慧、善良等最好的品质后,大家都期待魔力最强大的大巫师会送给他什么。

大巫师挥挥手中的魔棒,说:“我会送给这位小公主七根彩色的胸毛,等他长大,需要帮助的时候,拔下一根,就能实现一个愿望。不过我的魔力有限,只能送给他彩虹颜色的七根,不能更多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小公主一天天长大,七彩的胸毛在他十三岁那年终于长了出来。

美丽动人的小公主跑到王后身边,问道:“母后母后,为什么别的小公主都有小咪咪,我却有七根彩色的胸毛?”

王后慈爱地看着小胡公主,回答道:“这是你的魔法,你想要完成一件事的时候,拔下一根胸毛许个愿,愿望就成真了。”

小公主看着电视上播放的足球比赛,绿茵场上奔跑的少年热血和青春汗水。他即刻拔下了一根黄色的胸毛,闭上眼睛,用懵懂的语气说:“我希望多特王国也能有一支厉害的球队,可以到世界各地去踢球。”

果然半个月之后,多特王国的足球爱好者们向国王请丨愿,组建一支属于自己国家的球队。国王听说这是公主的愿望,爽快地答应了。多特蒙德足球队就这样成立了。

“父王,我能去球队踢球吗?”胡公主问国王。

“去吧,小孩子多进行体育训练没什么不好!还能长大个!”国王对公主的宠爱人尽皆知,他想做什么国王都尽可能满足。

胡公主开心地跑进了足球场。

脚尖第一次碰到足球,他觉得世界好像变得不一样了,说不上来是阳光更明亮了,还是空气更清新了,或者草地的颜色更加鲜艳了。






2 红色胸毛

在足球的陪伴下胡公主健康快乐地长大到了20岁,也成为了多特球员的一名正式队员。体型高大的公主凭借自己稳健的底盘和王室贵族都难能可贵的大局观,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防守球员。

“一个公主,天天在土地上摸爬滚打,像什么样子。”王后不开心了。

“你忘了吗,当年孜然女巫预言,小公主会为我们国家建功立业,所以他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建设国家的未来啊。”国王眼中满是大好的河山。

多特球队一天的训练结束,此时的大家正在更衣室里收拾东西。

“哇,你看拜仁国又拿到了德甲冠军,真厉害啊。”一个球员看着新闻说。

“德甲是什么?”胡公主非常好奇。

“就是德意志仙境甲级足球联赛呀,我的公主陛下。”

“能拿到德甲冠军,是很厉害的事情吗?”胡公主继续问道。

“别说夺冠,就连进入到德甲,已经是了不得的事情了!”

出了更衣室的胡公主一直若有所思,连坐着飞毯来接他的大管家问他晚上要不要喝胡辣汤都没有听见。

飞毯向皇宫飞去,风儿吹过胡公主的大脸,黑色的小卷毛扑棱扑棱。突然胡公主扯开自己的领子,风灌了一身。他低头看着自己的胸毛……

唰,一根红色的胸毛捏在手指中间。

“伟大的胸毛之神,我希望我们多特球队可以踢进德甲!!”

……

“哎呀,马茨怎么了这是!腰都直不起来了!”王后心疼地抱过一脸痛苦的胡公主。

“王后陛下,公主在飞毯上说话,灌了一嘴风,岔气了。”






3 绿色胸毛

在得知自家球队获得德甲资格后,整个多特国举国欢庆,全民沸腾。

然而他们步入德甲的第一场比赛,对手就是经常交战的邻国——沙尔克王国。

“沙尔克王国,是个怎样的国家?”胡公主问他的父王。

“沙尔克王国是一个矿山王国,那个国家的子民都是矿工,他们住在矿洞里,家具都是用矿石做的,常年饮用矿山上流下来的水使得他们身体健壮,每个人都凶悍无比。我们和他们有世仇,但年代久远谁也记不清是从哪一辈开始结下的仇恨了,只是每次我们的黄蜂军和他们矿工军见面就会打架,关系从未改善……”

胡公主若有所思地想了想。

说不定足球能够使我们泯去愁怨呢?但是要怎么做才能和平解决——

胡公主灵光一现,拔下了象征和平的绿色胸毛。

“我希望三天后的黄蓝之战可以打成平手,这样我就可以借机和他们搞好关系,以缓和两个国家的矛盾啦。”

三天后,在多特国所有球迷的期待下,在代表着国家地位和外|交关系的身份上,胡梅尔斯公主必须作为首发出场了。

还未确定自己最佳位置的胡公主这次被安排在了后卫的位置上,当然这是他训练时踢的最顺脚的位置。

然而德甲首战并没有那么顺利,多特0-3落后足球强国沙尔克,整个看台包括电视机前的黄衣球迷都已经开始安慰自己了。

第一次在万众瞩目下踢球,抬头还能看到对面满满的蓝白色看台——胡公主一度紧张得要晕过去,关键时刻被汗湿的衣服蹭过胸毛引起一阵瘙痒,才让他想起自己的任务。

他开始积极前插,尝试唤醒队友们已经丢掉的斗志;他频繁地跑动,试图寻找进攻的机会……终于,多特打进了他们在德甲比赛的第一粒进球!整个世界的黄蜂迷们都雀跃了起来,他们激动得流出喜悦的泪水,这一刻让他们忘却了还有两球的落差!

而命运仿佛忽然倒向了多特王国,他们不久后又送入一球!

75分钟时,沙尔克的教练要求换人。胡公主看向场边,一个金色短发高个长腿的年轻人站在了边线上。他有着深邃的眉眼和刀锋般的鼻梁,紧抿的嘴唇和瘦削的脸颊使他看起来是那么难以靠近。

球场的广播突然响起——“现在沙尔克球队换上了他们的王子!花王子殿下赫韦德斯!年轻有为的贵族球员!”






4 青色胸毛

花王子和换下的队友击掌后就快步走进球场,胡公主立刻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气场。足球运动员大多是粗犷之人,在沙尔克这样的矿工国家更甚。这个人却长相清秀,全无孔武之貌,不愧是王国的王子啊。

突然花王子瞪了胡公主一眼,胡公主被吓了一跳,那人却马上扭过头去专心球场了。

我哪里招惹他了?胡公主心想。

很快,多特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而这粒球也不出意料地进了。最终这场敌国之间的比赛,以平手告终。

场上没有欢呼,没有哭泣,没有争吵,没有舞蹈。所有人都平静地握手,平静地拥抱,平静地走出球场。

胡公主蹲下身系紧松开的鞋带,却被一块移动过来的阴影笼罩住了。他抬起头,是沙尔克的花王子赫韦德斯。

“您好……”他起身想要问好。

“我知道你的把戏,你有可以许愿的魔法,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但我可以感觉到你不是一个普通的人。我不知道你对这场比赛做了什么,但这场比赛的胜者应该是我们,是沙尔克,我们不可能打不赢和敌对国家的比赛!多特的魔法师,总有一天,我会带着这支球队打的你们痛哭流涕!”花王子语气里带着愠怒,每个字都掷地有声。他说完这段话,根本不给胡梅尔斯机会,扭头就走。

胡公主呆呆地看着花王子穿着蓝色球衣的好看背影,想不明白他怎么是这么一个暴脾气。

一年后,多特又在球场上遇到了沙尔克,这一次他们就没有这么好运了——在教练要求胡公主尝试后腰位置的实验下,状态不满的多特输给了沙尔克。

一年没见的花王子再一次走到胡公主面前——他似乎长了个,鼻子快要能贴到自己的鼻子——他依旧那么盛气凌人,严肃皱眉的神情和一年前一模一样。

“不使用魔法的魔法师,你看到了,这就是沙尔克的真实实力。我们不可能不赢你们。”

事实证明,花王子与生俱来的感应魔法的能力并不能感应对方的身份,直到今天他都不知道对面大黄蜂的15号是多特王国的公主。

还是媒体先发现了这个有趣的事实,邀请两个王国都在踢足球的王子和公主来做访谈。而知道自己口中的“魔法师”正是敌国公主胡梅尔斯的花王子因为羞愤不已迟到了三个小时。

“您好,胡梅尔斯公主,让您久等了。”花王子微笑着伸出自己的右手。

看着反差巨大的花王子,胡公主有些不知所措:“您好……您是精神分裂吗……”他颤颤巍巍地伸出手。

“您说笑了,作为沙尔克的王子,我自然不能对敌人心慈手软。但场下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你说的这么直白让我怎么接……”

“不过还是那句话,胡公主,我们沙尔克不会输的。”

胡公主看着花王子眼中燃着熊熊火焰的官方微笑,突然想看看他失落的样子会是怎样。胡公主的心里,张开了一双小恶魔的翅膀。

晚上,公主的闺房,月光打在胡梅尔斯的手上,一根毛发泛着青色的光泽。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我希望下次比赛我们可以胜过沙尔克。”





tbc.

(被敏感词搞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评论(4)
热度(30)

© 沧浪沧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