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浪沧浪/azeanure
混乱邪恶啥都嗑!关注需谨慎啊!

『兔鱼』霸道总裁爱上性感男老师(沙雕段子)

△沙雕预警:

这是一篇垃圾文学。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沙雕。

851字。


===========🙃============


他,是白手起家坐拥财富无数的金融巨鳄,坐在上流社会的顶端,睥睨众生,不食人间烟火。

他努力打拼,爬上了自己曾最渴望的巅峰,却不觉得快乐。

“德拉克斯勒先生,您拥有一切,为什么还说自己不快乐呢?”

这个问题他没有回答,也无法回答。他不知道自己的心结在哪里,甚至不知道如何去寻找答案。

“你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快乐吗!因为你忘记了小时候老师教我们的乐于助人!!”

被助手拖出办公室门的来借钱植发的农村表哥赫韦德斯大吼道。

老师?是的,我失去快乐,是因为忘记了老师教导的初心。

那年春天,窗外棠梨初绽,洁白的花瓣落在课桌上。学生时代的德拉克斯勒看着一笔一划在黑板上写字的老师看得出神。

他即刻命人去为他找到记忆中的那个老师。

“德总裁,您总要告诉我们这位教师的名字……”

“名字我忘了,但他有一双世界上最大的眼睛。去找吧!找不到我砍断你们的腿!”

终于,一位在偏远乡村执教的年轻教师被送到了总裁的办公室。他是做饼中学最受欢迎的青年教师,学生们总亲切地称他为“梅老师”。

“梅老师?您还记得我这个得意门生吗?”德总裁挑起他的下巴,戏谑地问道。

“呸!我没有你这样的学生!绑架老师,还想获得我的身体!我是不会屈从于你这种徒有其表内心空虚的有钱人的!”倔强的梅老师吐出一口唾沫。

“先别这么狂躁,我听说我得不到快乐,是因为忘记了您交给我的初心。现在我要从您这里取回来。”德总裁露出阴险的笑容。

“是'教'给你不是'交'给你!你语文素养这么差还好意思说是我的学生!”

他反抗不成,咬牙忍受着凌辱。泪水划过脸庞,在床单上绽放出一朵洁白的水莲花。

“你永远都得不到我的心。”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笑什么呢,尤利安,别玩手机了。”
 洗完澡的厄齐尔走出浴室就看到趴在床上笑得不能自已的德拉克斯勒,一块毛巾甩了过去盖在他的头上。
 德拉克斯勒关掉手机又笑了好一会儿才从低级幼稚没有营养的文字中走出来,随即起身把穿着浴袍胸膛半露的厄齐尔压在墙上。
 他挑起一边的眉毛,手指轻轻勾住浴袍的腰带,扬起下巴居高临下地看着厄齐尔:
 “梅老师,你喜欢霸道总裁吗?恩?”


end.

评论(8)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浪沧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