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浪沧浪/azeanure
混乱邪恶啥都嗑!关注需谨慎啊!

『胡花』glückwunsch

他的特别关心没几人,但反正有贝尼。

不像很多人把特别关心看得意义那么重,胡梅尔斯只是单纯觉得,和贝尼已经不再是朝夕相处的队友,能够及时知道他的动向,才算得上朋友。

他最近发生了这么多事,有好有坏,但对于人生的路途来说,都是很重要的路口。反观自己过得相对少一些麻烦,那么在必要的时候他就需要给予适当的关心。

所以当“您关注的benwedes发布了新消息”弹出时,胡梅尔斯有点激动,带着喜悦的那种。

他大概猜到是什么事了。

大手捏着小手,温馨的灰白色充满了屏幕。

“汇报一下:是上周六10月20日生的,2980克,48厘米。”

胡梅尔斯都不想去管理自己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

体验过当父亲一瞬间那种袭顶的喜悦,胡梅尔斯实在太能感同身受贝尼此刻的心情。莫斯科已经冷得需要裹上最厚的棉袄,而杜塞尔多夫,白天还能感受到温暖的阳光。在暖阳的笼罩里,从此多了一个身份,从此是一个孩子的爸爸。多么美妙的事啊。

他们都曾是孩子,现在却都有了自己的孩子。胡梅尔斯脑海里还能清楚地记起青年队那个留着刘海的贝尼,那时他的眼窝还没有这么深,笑起来眼睛像弯弯的月牙。十几岁的孩子面庞白净光洁,有时候觉得贝尼比同龄的女孩子都好看。

现在他们都变了太多,仅仅十年里,各种意义上的离别使得还很年轻的他们也背上了沧桑的标签。

但是孩子,一个自己的孩子,能填补太多太多的不甘了。和自己流着相同血液的新生命,软软的,小小的,甚至有点皱皱巴巴,也说不上多好看,但在他的父亲眼里,这就是今后的整个世界啊。

经历伤病、转会、搬家一系列折磨精神的事情以后,挂着自己名字的小生命实实在在地落了地,胡梅尔斯可以想象到,那个球场下笑容宛如一泓深潭的温柔的贝尼,又回来了。

这个消息来得很平静,造成的影响却不可小觑。

胡梅尔斯激动地点开评论栏,一瞬间语言能力像刚剪掉的头发离开了脑袋一样,什么都组织不出来。手指在键盘上胡乱地打了半天,才打出来“glückwunsch”一个词,而后面跟的六个感叹号,大概是把心里想到的一瞬间闪过去的千言万语全都压缩了进去。

他按下发送,网络状态不是很好,小圈转了又转,胡梅尔斯焦躁地按了几下屏幕,自己的留言终于出现在下面。

10月20日。他想,自己家小子是1月11日出生的,比贝尼家的大九个月九天。贝尼比自己大九个月16天。真好。

真好。

他愣了一下,赶紧又点了个赞。

从放弃中学学业开始,胡梅尔斯就意识到,足球已经是他的全部了。他没有什么太要好的同学,但多的是要好的队友。

尤其是贝尼,从小在国家队就一起搭档,家离得近,俱乐部是死对头,两人三观相合,不乏默契,比起年轻时打打闹闹的岁月,现在能做到人生紧要关头互相支持的依靠,更令人感动。

现在好了,胡梅尔斯想,贝尼在俱乐部进球了,和Lisa的孩子也平安出生了。世界曾那样对他,现在正慢慢回归上帝的怀抱。

退出ins前,胡梅尔斯看到诺伊尔暗搓搓点了赞,没忍住笑了一声。

评论(15)
热度(56)

© 沧浪沧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