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浪沧浪/azeanure
混乱邪恶啥都嗑!关注需谨慎啊!

『胡花』亲吻三十题11-15

_(:з」∠)_隔了好久才更新喔,我来请罪了 

字数:4180 


-------------------------------------- 

11. 亲吻鼻尖 

赫韦德斯在凌乱的被褥中睁开眼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腿密密麻麻的腿毛。 

由于单人床对于这两个人来说实在太小,先爬上床的赫韦德斯抱着枕头横着上半身歪歪扭扭地就睡着了,胡梅尔斯只能坐着写字台前的转椅把腿搭在床上将就一晚。 

想了想自己的腿毛怎么颜色这么重,才反应过来这是另一个人的腿。 

7点了,尽管昨晚折腾了很久,赫韦德斯还是在自己严谨得可怕的生物钟里准时醒来。 

今天不是周末,还要去实验室(当然周末想不去就可以不去吗),声称自己回鲁尔区是来考教师证的胡梅尔斯也不知道今天是怎么打算的。一边想着,赫韦德斯起床去简单冲了个澡,拿出了新的衣服换上。 

经过这么一番折腾,靠在椅子上一看就睡得很不舒服的人依旧没有醒来。 

“马茨?”他轻轻地试探。 

听到爱人的声音,胡梅尔斯才缓缓睁眼。 

“啊…早上好贝尼,要上班了吗?”他的声音略微沙哑,贝尼心头一紧。 

“你今天有什么计划吗?” 

“我目前还没有……你这真是太挤了我还是赶紧看看房屋出租吧。教师考试在下周,我这周就背点东西,准备准备。” 

胡梅尔斯揉揉眼睛坐起身来,迷茫地环视了一下周围。他抬起头无辜地望着衣服整齐的贝尼:“我能……” 

“你赶紧上床接着睡吧。钥匙留给你,希望晚上我回来的时候有人给我开门。”赫韦德斯表示他完全了解这个大家伙想说什么。 

“嗯……亲一下!”胡梅尔斯撅起嘴,还故作卖萌闭上眼。 

赫韦德斯翻了个白眼,啄了一下他的鼻尖,“刷牙去。” 






12. 青涩徘徊的初吻 

贝尼走后,不太大的单人房间只剩胡梅尔斯一个人,窗外的树影被阳光打在橘粉色的窗帘上,灰尘静静地漂浮在空气里。 

这里全都是贝尼的气味。 

其实他喜欢贝尼很久了,久得自己都不太记得起因是什么。他知道如果想要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首先要引起他的注意,所以他从那时起变成了一个每天六点起床看似刻苦好学实际上只是为了抢到贝尼前面的解剖台好让他每节课眼里全是自己…的神经病。 

刚意识到自己感情波动的胡梅尔斯真的非常焦虑,在这份喜欢是否正确和要怎么追到手这两个问题都还没有定论的时候,就已经每天意淫两人以后的幸福小生活了。 

大二那年,他把手机忘在了解剖实验室,折回去的时候,给自己加班的赫韦德斯正趴在解剖台上睡觉。手里还攥着他的手机。 

正午的阳光向来温暖,迷人的金色好像陈酿般令人微醺。赫韦德斯那时还有稍长的刘海,毛茸茸的鬓发笼罩着一层薄薄的光晕,攥着手机骨节分明的手和耸起来靠着桌面的肩膀让他觉得这个人如此瘦削。 

胡梅尔斯刚踏进教室,看到这样的景象,下意识退了一步出去。转念一想,搞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样做,便又走了进来。 

那时也是空气中浮着安静的灰尘,解剖室此刻就像凝固态的水银,极美,而令人窒息。 

胡梅尔斯走到贝尼身边,轻轻弯下腰,他自己都想象不到,阳光雕刻出他立体的轮廓,微颤的睫毛下,全是温柔。 

他缓缓凑近贝尼,呼吸声愈发绵冗,淡淡的洗衣粉味道袭进鼻腔,实验台玻璃板上白色的指纹逐渐放大,心跳带动颈边的衣领都在颤抖。 

他小心翼翼地,在贝尼的嘴角,熟睡的人垫在胳膊上的下巴如此荣幸为他预留的位置,点上一吻。 

似乎凝视了很久,但也不过几分钟,空气里的灰尘轮番了几回,洗衣粉的味道已经深入骨髓。 

赫韦德斯醒来感觉身边有人,便扭头看去。 

“啊,这个手机……是你的吗。”他对坐在自己前面的同学没有太大印象,但看发型和体型似乎是这个人,“我发现它被忘在前面这张桌子的桌斗里,但是刚才实验室人都走光了,我也不知道怎么给你,下午还有别的班上课,我就在这等你过来拿了……还睡着了,真是尴尬……”他不好意思地笑笑。 

天神啊,谁允许他这么笑的。下眼睑像弯月一般的弧度,就是温柔二字的最好写照了。 

胡梅尔斯在那一刻甚至忘了怎么做人,接过手机匆忙道谢就逃离了差点成为他犯罪现场的地方。 

只留下还在醒盹的赫韦德斯,突然想起来自己忘了问他叫什么,想请他下次上课能不能不要再用大脑袋挡着自己了。 






13. 犹如羽毛拂过般不经意的轻吻 

这天胡梅尔斯回校开证明,想到研究生实验室就在楼上,运气好的话应该能碰到贝尼,就顺便上了个楼。 

刚拐出楼梯口老远就看到了从楼道那头实验室刚出来的贝尼。 

真是心有灵犀。他美滋滋地想。 

楼道很长,中间有一段露天走廊,贝尼的脸一瞬间从阴影里露出来,骨骼的形状被勾勒得极其性感。 

胡梅尔斯都没发现自己嘴角在上扬。 

这边赫韦德斯看到熟悉的面孔突然出现,先是吓了一跳。不过知道胡梅尔斯的性格就是想一出是一出,做出什么事都不足为奇。 

那怎么办呢,当做好久不见的老熟人打个招呼? 

又一间实验室的门打开,赫韦德斯被门板挡了一下,只听到自己的女同事发出惊呼,大概是被胡梅尔斯的长相惊到了。他思考了一下要不要给胡男神一个展示博爱的机会,就停在了门板后面。 

以前的赫韦德斯也还算一个暖男,可自从和胡梅尔斯悄悄确立了关系——研究生同事里不乏漂亮的女生,每一个对他有过好感的姑娘都表示,这个人实在太难交际了,别说你可能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你甚至都可能不是他喜欢的物种,这个人,他就一副职业的微笑看着你,却能生生逼出八千公里的距离感。 

胡梅尔斯对于门板和两位女性的突然出现挡住了他想看的人有些不悦,出于礼貌还是应付了几句。 

“不好意思女士,我是来找人的,赫韦德斯先生在这层吗……哦嗨贝尼,好巧啊!”他一边说着,顺手把门板往回推了点,贝尼的半个身影终于出现在他的视线里,“我可是找遍了整栋楼才找到你……” 

因为着急大跨步从两位女士身旁挤了过来,胡梅尔斯一个踉跄,赫韦德斯眼见着他的大脸就在自己视野里突然放大,一抹有点粗糙但很柔软的感觉划着嘴唇过去了。 

谁知道究竟是真的重心不稳导致的小尴尬,还是某人特别心机故意设计的小动作呢。 

两个年轻姑娘愣了一下,也不知道看没看清那一瞬间发生的事,倒是很自觉地再没说话。 

赫韦德斯意识到刚刚发生什么之后,表情显得非常尴尬,胡梅尔斯也象征性尴尬地咳嗽了两声,然后故作正经地说:“您要不要请我喝杯咖啡?” 

“……”赫韦德斯定睛看着他,“不好意思您哪位?” 






14. 啃吻脖颈

“你为啥假装不认识我?” 

胡梅尔斯的新出租屋,有一张很大的床。 

这张床上此刻,正翻滚着两个手长脚长的人。 

“你怎么废话那么多?能不能好好做?”赫韦德斯不满地啧了一声,伸出手去薅胡梅尔斯的头发。 

“不行,你必须回答我,我太尴尬了,”胡梅尔斯依着他的力气向后仰了点头,眼神从上至下佯装生气地望向身下的人,“为了见你我多不容易,你却假装不认识我?都到午饭时间了,你不说请我吃饭,喝杯咖啡总是可以的吧?” 

赫韦德斯转而用手掐住胡梅尔斯的后颈,使力将他按回自己面前,狠狠地咬上了他的耳朵。 

下身一些轻巧的摩擦,胡梅尔斯感觉神经都被梳理开了。他咬上贝尼的脖子,一只手托起他的后脑勺。 

他的头很小,后脑勺却很圆,现在剪得稍短的头发软软的插进他的指缝,后颈的弧度让胡梅尔斯得以在细长的肩颈间肆意作祟。 

新房子的味道很陌生,赫韦德斯不太喜欢这种感觉,仿佛两人是在大街上找块空地脱了衣服就开始这样那样了。他必须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必须和马茨离得非常近,让自己的鼻腔里都是那个人的味道。 

所以他不想说话,回答这个傻子那个傻子一样的问题。 

过了有一会,胡梅尔斯脸埋在赫韦德斯颈窝里大幅度地喘息,两人身上都覆盖着一层薄薄的汗。 

胡梅尔斯吧唧嘬了一口贝尼的锁骨,顿时长出来一朵红红的云。他抬起头问道:“所以你为啥不认识我了?啊?” 

“你他妈是不是傻???”赫韦德斯简直是一个激灵坐了起来,瞬间和胡梅尔斯拉开了距离。 

恬不知耻的某人立刻又凑了上去接着亲。 

“快告诉我,我快郁闷死了。” 

“谁…谁让你大庭广众亲我的???” 

“啊……因为这个啊。嘿嘿,下次不敢了。” 

发现胡梅尔斯只是单纯想让自己把这件事挑明了说出来,赫韦德斯觉得这个人真的是兼具幼稚与脑残。他突然伸过头去在胡梅尔斯脖子上狠狠咬了一口:“你脖子上这个印,明天肯定下不去。有本事你就带着它还来找我。” 

“我,我明天教师面试啊贝尼!!” 

赫韦德斯才不想管他。 






15. 自身后而来的亲吻 

结果第二天去面试的胡老师穿的极其正式,衬衣西装还打了领带,不知道的以为是领导视察,谁曾想竟是来考试的。 

可能因为颜值,亦或是过分正经的着装,再有优秀的表达能力和熟练的外语口语,胡老师走出面试考场就知道自己的资格证已经十拿九稳了。 

他给赫韦德斯发短信:「我考完啦!感觉不错,晚上一起吃饭?」 

过了半小时在公交车上才收到回复:「今天真是忙死了,可能加班到深夜……要不然酒吧见?」 

「听你的:p」 

放下手机,胡梅尔斯托着下巴看向窗外缓缓后退的风景。 

学期末了,手头的论文到了最后关头,一方面deadline临近,一方面赫韦德斯对自己要求很高,每天修修改改甚至在查阅资料时又发现了新的问题需要加进去,进而导致更多的资料填补和引用标注,赫韦德斯觉得自己头都要秃了。 

今天导师又临时过来要他帮忙给本科生出期末试卷。赫韦德斯简直怀疑自己下一秒就会心肌梗死。 

晚上十一点四十,赫韦德斯才想起来还约了胡梅尔斯喝酒。 

看了看表,忙完手上的工作赶过去大概一点才能到,也不知道那个家伙会不会等不及。他把手机调成了响铃模式,等一个“要不改天吧”的电话或者短信。 

心里怀着对方会一直等自己的期待,才会把拒绝的权利交给对方。 

很快“明天”就变成了“今天”,赫韦德斯红着眼给自己出的卷子做最后的排版。真是够了……他想,他根本不想考虑题目的严谨程度了,所有的逻辑思维能力都用在了自己的课题上,本科生的考试就随便吧。 

显然赫韦德斯高估了自己在午夜的工作效率,已经一点,而他昨天的日程表还没能全部打上勾。 

突然一只手拖住他的下巴,把他揽进宽阔的怀抱,带着柠檬鸡尾酒味道的吻落在头顶。 

胡梅尔斯喝完杯子里的酒就知道贝尼肯定是过不来了,于是他赶来了学校。从楼下看到实验室还亮着灯,不用说,准是那个死心眼的贝尼,不干完手上的工作绝不休息。 

“天呐,马茨……真是辛苦你了。”赫韦德斯抬眼看着他,语气里全是歉意。 

“说什么呢,最辛苦的明明是你。”他拉过一把椅子坐下,“这是什么?本科生的考试卷?我帮你检查一遍?” 

怎么说两个人也是大学同学,临床和护理所学的专业课交集很多,而工作了两年的胡梅尔斯在某些方面会比赫韦德斯更精通。 

赫韦德斯点点头,“也好,我去泡杯咖啡。” 

过了一会儿端着咖啡回来的赫韦德斯就看到胡梅尔斯已经在认真地敲字了。他不打算打扰他,咖啡又还很烫,于是便坐在旁边,上半身倚着桌子,迷蒙的眼神不知道是在看电脑屏幕还是看人。 

胡梅尔斯看完这套可以直接拿去出版的题目,给认真得可怕的人改完为数不多的错别字,才发现这个人已经悄悄睡着了。 



tbc. 

评论(19)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浪沧浪 | Powered by LOFTER